IMG_1861

天母小鎮上常常有新的店開幕唷~ 沒事晃來晃去
都可以找到新點去試試。

這間剛開幾天的 JB's Diner 馬上大爆滿

沒訂位都要等一個小時以上,老公直接就用

訂位在星期六的下午二點,還好有訂位,

大搖大擺的被很多羨慕的走進去~

因為帶了一位餓瘋的小屁孩,沒能好好的

照店裡的環境,

就像店名:他是間Diner 很美式風格的裝璜

及很簡約的環境。

IMG_1863.jpg

少爺吃飯也要有玩具相伴~ 最近他的新歡,
因為是新開的,桌面餐具都相當的新,很安心的使用呢!

IMG_1864.jpg

這位先生一直狂叫~~~ 我的肉肉咧?我餓了!
真是讓我緊張數了有人快要翻桌了!

IMG_1865.jpg

最先上的是一盤Baffalo Wings辣烤雞翅,
有時覺得店家真的好怪唷~ 明明前菜也有點薯條,
又看到有孩子在吵,為什麼不先上薯條呢?
也許是我個人的耍脾氣,但我覺得多點貼心的舉止
會讓生意更興隆的!
PS:結果他的兒童餐竟是最後一道才上,老娘
真的就大傻眼了@@,大家來評評理啊!

IMG_1866.jpg

爸爸每次最愛到美式餐廳點的漢堡
Blue Cheese Burger

酸臭起士很豪邁的散滿整盤,害我不敢吃這麼
重口味的人連試一口都PASS了!


IMG_1867.jpg

嘻~ 因為孩兒的主食未上,他連有一點點辣的
雞翅也啃到連碗都要端起來囉~
太不像他平常的作風了!


IMG_1868.jpg

吃的津津有味啊~ 我們被這位小屁孩的舉止嚇到了!
因為平常吃正餐都要用求的有追的~
唉~ 真的是多給他餓個二小時,還不是乖乖吃了~


IMG_1869.jpg

最後這位小子啃了四支小翅,然後說:
我還要@@,正想說要不要再點一盤時,
老娘的牛排來了,呵呵呵~
就給他吃點薯塊先吧~

牛排份量相當不錯,口感還算軟嫰,有少許油花
是我的最愛(噗~ 最愛肥肉囉!)

IMG_1870.jpg

最後薯條跟兒童餐終於上了!
但這位先生已經半飽不太正經吃了~
真不知道怎麼讓小孩不要吃蕃茄醬?!
偷偷加辣讓他知道下次不要再沾嗎?!
有人有方法嗎?

IMG_1873.jpg  

不好意思此篇一直狂報怨餐廳上菜的順序,

總結: 會再去,因為附近道地的Brunch & Dinner
不多可以選,要持續去才不會短時間內又消失了!
記得先打電話訂位才不會白跑一趟哦~

下次去一定會記得試甜點,聽說他們的甜點才是強項呢!




JB's Diner

(02)2876-1588

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





Dear V


arrow
arrow

    Dear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