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9.jpg


意外在FACEBOOK粉絲頁瀏覧時看到*牡蠣*
嗜海鮮如命的我,又超愛生蠔的我,馬上點進去瞧瞧~
當然看到是從澎湖來的更激動,產地直送最讚拉!
現在真的好方便,點點點,就讓好料直送到府吔~
看了粉絲頁介紹,大家狂推,那我一定要試拉!
馬上連結至官網下訂~
咻~ 下單日的第二天就收到了吔~

IMG_2181.jpg


這是隨箱附上的唷~ 傳統農產也如此專業,
當然可靠可以安心享用啦~

IMG_2183.jpg


我訂了最小量的五斤裝,算了算如同官網上的說明,
大約45﹣50隻的數量,我收到了50隻呢!
一打開濃濃清新的海香*澎湖*的唷~

IMG_2184.jpg


大小就差不多我們平時吃生蠔的大小,
大略洗一洗就可以排排站的進去烤箱囉!
PS:都會附上食用方法說明,個人最愛烤味,
而且用烤得相當方便唷!

IMG_2188.jpg


噹噹噹~ 開箱囉~ 哈哈哈!
看個人喜好來決定烤的時間長短,我是都OK,
生一點海味濃,熟一點香氣爆滿!
你看看~ 真的每顆都超~~~~~~~飽滿!
真的沒吃過這麼美味的~牡蠣~

IMG_2190.jpg


連我那超挑嘴的父母,終於誇我這次真的買對了拉!
哈~~~ 大家吃得超開心的,我一個人可以啃20個沒問題~
吃這麼久的海鮮,超難得的可以50粒,顆顆飽滿,
百分百的新鮮度,這個賣家實在不推不行了啦!

IMG_2189.jpg  

爆炸的好吃~ 這個是有季節性的唷~ 要訂要快,
趁最肥美的當下,好好享受!
對了~ 只要訂帶瞉牡蠣都(((享免運費)))吔!
澎湖寄來還免運是不是太嗨了啊~~~
PS:這不是廠商請我寫的嘿!還沒紅到有稿費拉!


IMG_2251

嘻~ 我一個人獨享這盤~ 夠補了吧!哈哈~
我還打算下次聚會或烤肉也帶個幾斤去,
包準大家吃得笑HIGH HIGH啊~


IMG_2250   


對了~ 還有出產*牡蠣醬*及*干貝醬*
這不是打成泥的醬哦~
裡頭統統都是粒粒分明的牡蠣或干貝哦!
拌飯,拌飯,配食都超級好吃的!

下回用照片跟大家分曉哦~


澎湖郭家牡蠣
http://blessedoyster.com.tw/






深夜打文(((( 餓了拉 ))))

Dear V 粉絲頁有按讚抽禮物活動唷!
趕快去參加吧~ YA!






Dear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