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聽過泰迪熊是吧~~~

當然最有名的泰迪熊就是這個steiff德國品牌囉!
想當初我小時候就擁有一隻,但因搬家變遷已經不知流浪到哪兒了。

後來,一知道懷孕有了小BABY在肚子裡時,就馬上衝去櫃上,
馬上挑些給最心愛的RYAN!
要讓這麼Q的熊熊及動物們成為他第一個玩偶朋友!

好了!不多說~ 先來照片,看看新開的CAFE吧!




映入眼連的是成群結隊,滿山滿谷的(((熊)))
一整家店我看有上千隻了吧~~~哈哈哈!好想抱回家唷~
總共有二層樓,今天與姐妹到訪時,並沒有很多客人,所以蠻隨性的東看西看,
後來才知道不能照櫃子裡的限量版熊兒們!所以照片沒有很多囉~
有機會一定要親眼去看看,尤其還有二百萬的鎮店之寶呢!!!呵~






這是點餐的地方,各位大家,來到這兒,別像本小姐一樣,就坐在那兒,以為會有人
為您服務,這兒是自助式的點餐吧,點完後要自已端咧~~~ 也好,可以省一成服務費,哈哈!





餐點還算OK啦~ 我只是點個沙拉及水果茶,並沒有太大的驚喜感,但姐妹們點的
套餐還蠻便宜的吶~ 而且啊!!! 咖啡上還有熊熊頭吶~ 呵呵!
還有那個馬克杯!! SUPER CUTE!!!
我還很阿桑的馬上快刀衝去問店員**馬克杯!!我要買!!**
人家很三條線的說:不好意思~ 我們沒有賣哦~
我一整個碎唸著說:怎麼能不賣!你有那麼多個!賣一個給我啦!
媽媽的本性使然,最後!沒有好心人要賣我







我們是坐在一樓區,上方的吊燈整個大大吸引我啦!
連這也有(((熊)))的出没啊~~~~~~~~ 如果放在我家一定更可愛(昏)

二樓區也都有坐位,而且有好多小孩的衣物,有的下殺到6~8折吶!超划算的哦!
像現在換季時,快去搶貨吧!






現在這隻高貴不貴的熊兒,掛在我打拼的愛瑪仕包包上(屁啦!那來的H,是印的愛瑪仕啦!)
天天陪著我,心情特別HIGH。。。呵~ 女人就是要有各種理由對自已好才是王道!口亨!





跟各種的穿搭都好配哦!!
是說:媽媽根本懶的每天換包包啦!!
一換包包就會發現有東西沒帶到,我每次都會這樣吶~ 煩!





哦~~~有看到哦!是印的H包包沒騙人哦!哈~ 誰會關心啊?!
好的~~~熊兒~~~乖!
媽媽以後一定讓你掛在“真的”愛瑪仕的包包上吼!
現在是在跟誰喊話啊?!?!?!

有夢的女人最美~ 呵呵








***大家喜歡一定要幫我按讚及推推哦***


FB粉絲頁:Dear V

https://www.facebook.com/dearv12


謝謝!








大家記得幫我按“”“推“””唷!!謝謝~~~



Dear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