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43.jpg

哇嗚~ 沒想到一PO大家熱烈的詢問
讓我立馬有寫文的動力來簡快的分享唷!


之前在金石堂或各大百貨常看到的“旋轉展示櫃”
就覺得也太讚太酷了吧!
詢問賣場人員及TOMICA公司都沒有販售,
讓我好難過失望啊~
喬治還一度去跟店員混熟想私下購買還是沒成功,
當然我也是有在Y拍找到類似的但都狠貴!

我這阿母一直辛苦的找終於找到
我覺得買得下手的廠商了~


 IMG_3544.jpg

這是這間廠商特別設計可以鎖的開關方式
因為賣場也許怕人家直接帶走
但我們自家用的其實可以不必

文末我有提供更方便小孩們開啟的小變化


IMG_3547.jpg

這是打開的樣子
這家廠商很NICE還可以客製化
將背版訂製成“鏡面“的
或是整櫃都是”透明“的唷!
當初我想說這樣白底的看起來比較乾淨拉~



IMG_3548.jpg

你看看~ 每台都有自已的方間,有沒有很帥啊~
不會互相打架不會掉七,像在百貨公司一樣啊~
哈~ 我這個媽很會勸敗吼~
如果我的包包,鞋子,也都可以有自已的方間
那該有多美好啊?!?!?!
喬治爸你有聽到我的呼喊嗎?!?!?!


 IMG_3550.jpg

廠商很貼心的設計,中間不浪費空間
可以有收納盒子或其他小物的巧思唷~
簡直就是可以越買越多,或是還沒拆的可以先放這兒?!
我家這是80台的櫃,之前想要貪心買120台的
後來想想,如果80的滿了,再買一個80的還可以放
更多然後放在不同區域也OK
PS:而且比較“瘦高”嘛!哈哈

不囉嗦了~
大家只想看連結在哪對吧!

長田廣告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82228555?u=Y3888961463

尺寸大小說明拍賣網都寫得很清楚囉~
當然自已有問題的要自已發問嘿!

店面在我家附近,自取還可以省$200唷!
實在太LUCKY也太有緣了拉~



備註:
因為被V媽小唸了一下,說我沒注意要師父
作時不要有尖尖的利利的邊或角,但因為已
經作好了而且也不好意思回去要人家再修改,
我是超級有良心的好客嘛!哈~

剛剛晚上馬上跑去金石堂,
看他們的櫃子是不是真的有注意到這些小細節,
必竟都是小朋友在開開玩玩的!

結果~ 真的吶~
人家門的角角都有做圓弧的啊!!!!!
這樣安全好多好多啊~

趕快跟大家提點一下這些小細節
(噗~ 你們比我聰明才不會跟我一樣吼~)


IMG_3553.JPG   

然後如果不需要鎖的,也可以像這樣
用圓弧指縫開口方便開,然後在上方加個
小磁鐵跟櫃身有點磁性就不會因旋轉時飛開囉!
吼~ 真的好週到哦~

V媽再度在一邊酸口氣的說:
敗託~ 這麼簡單的用希蓋想也要想到!噗~


IMG_3552.JPG

好拉~ 大家都要聽“老人言”囉!哈哈哈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我落落長的PO文~











Dear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