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開跑囉!!!快刀衝入!!!也不必這麼誇張是吧呵呵~
今年在台北的第一波,我最愛的SOGO天母店已經劃下高業績的句點了!
跟著婆婆在VIP預購中就敗了不少(((下回分曉)))

這篇要先介紹的是!
不用等週年慶﹣﹣﹣﹣﹣>我就失心瘋的商品了啦!!!!!
話說!YSL的商品平時完全沒扣折,就連週年慶也只有95折!!!那我就真的
不必等先買先用先WIN WIN是吧!!!呵呵!歪理一堆!

我是在SOGO復與店淪陷的!二話不說的馬上衝至櫃上要求專人服務解說!







我就是為了這瓶而瘋狂的啦!!!

[全新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史上第一吔!!!用了也第一!!!美!!!
聚光粉底液而且還會有超模光~
聽起來好高科技是吧!
櫃哥說(是的!我只找帥哥!)哈哈哈沒有啦剛好遇到剛好的!
這是瓶沒有粉質的粉底液吔~~~
正是我要的超透感又要有遮遐的功能**就它啦**






而且還會散發出淡淡的迷人花香唷!
本人是很不喜歡有很重的味道,所以這瓶真的超入我心的啦!






當然要敗也不是只敗一瓶的道理是吧~ 女人嘛!總是都會有更多需求的呀~
另外還帶了YSL百年不敗商品呀!

[經典YSL完美光彩亮澤粉底刷]

這是我以前就入手過的商品,好好用,不用另外再買刷子吔!
直接刷上,慢慢刷勻,就完成好底妝,真適合我這個又懶手又拙的人吶~~~









這個也是超經典的商品,不敗20年,今年新推出適合亞洲人的新色及包裝!

[限量YSL超模聚焦明采筆]

主打輕柔打亮,帶出細膩的光澤度與立體感,不論是黑眼圈、暗沉、細紋、小瑕疵或斑點通通不見!!
尤其帶出去補妝超方便的呢!








這次忍不住也一起敗了眼影組!不得不說,用這麼多個品牌,我真的大推YSL。

[訂製YSL乾濕兩用眼彩盤]

這個產品可以乾濕二用哦~~~
乾的呈現:矇矓迷霧感((像一般眼影可整個打在眼窩處))
濕的呈現:重色線條感((可利用濕感用於眼線著重於眼尾處))
一盒二用超值了吧!
另外還有綠色大地色我都也好想買啊!!!





還有最特別的新推出保養品吔!一定要試試看的呀!


[全新YSL逆齡肌密化妝水精華液]

100年專業研究 7座諾貝爾獎殊榮,只要7天 皺紋減少80%!!!
超神奇的吧!用過之後真的發覺,皮膚變緊緻了呢!
((我要年輕肌))
一向很懶的我!!!為了抗老~~~ 我不敢再懶惰了!
因為有用有差而且懶女人永遠不會變美的!












***下集***待續~~~~~~~






喜歡文章的麻煩幫我“”“推推”“”唷!感謝呀~

























Dear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