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吃鴉之前,先衝去金車KA VA LAN酒場散散步﹣﹣﹣>因為一家子都不太喝酒,
但很愛買酒 >,<

整個酒場腹地超大,很乾淨,適合溜小孩的好地方。







有位搗蛋鬼一定要帶自已的車車,而且不用走的,一定要坐(自已又不會控制)
整場他爹一直追!我就一直拍!哈哈哈~





終於天上飛來一群鳥兒,分散了他的注意力(車車),連騙帶哄的請下車,散個步吧!






一進去室內(((我整個都快醉了)))是有這麼誇張嗎???
有!!!!!!!

因為現在有免費喝到飽的試酒會!
我光聞到那股濃濃的酒味﹣﹣﹣﹣﹣﹣>只能跑先!







停留一下下後就快馬奔去我們一個月前預約的*蘭城晶英酒店﹣覇王櫻桃鴉*
這是老公一定堅持要來嚐嚐的,吃個鴨跑這麼遠!厚!
如果多住在晶英酒店一晚我會HIGH一點!
酒店很大器,因為超新的,所有的地方就是一個啵<亮>





坐位挺小的,我們放到桌上擺不下,一直來問還要用嗎?對不起,要上菜囉!
吃的灰常的“”趕“”,這點我們反應後,仍無法改善,只回答我們:我們還有下一攤快開始了。
唉~ 生意好到品質打折真的不是我們慕名而去的初衷了啦!
我照片都是糊的﹣﹣﹣>根本不能好好照,大家就將就點看囉~







就是牠!!!!! 在片鴉的過程,我的尢是處於罰站狀態哦(瞎)





加入宜蘭當地的三星葱做為餅皮。





我們因為選的是覇王的,所以有五種吃法,第一道為一般所熟知的捲餅皮。





第二道。鴉肉拌炒過後捲菜皮(我好壞哦,形容的真不下飯的感覺)
再來。。。。。。。我連吃都來不及,好像都忘記拍了啦!

我們加點了桌菜部分,真的沒什麼特別的讓我多做介紹,有空大家
不嫌棄的話,再去相簿逛逛吧!



結論:

全台灣最好吃的烤鴨﹣﹣﹣﹣﹣﹣﹣>龍都酒樓!
這是我們家聚會慶祝最常訂的餐廳,越來也越難訂了,
一定要去吃!真的超級好吃的!









大家記得幫我按一下”“”推“”“唷!感恩啦!













Dear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