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盛大的萬聖節PARTY來囉~
本來在台灣好像沒那麼受注目的節日,越來越有搞頭了!
以往,我們的家人們,一定都會特地來到天母這個濃濃西洋風的城市,
參加盛典,今年也不例外呢!!

有了孩子們後,我們大人們也都會在節日的到來前,就拼命找要讓
BABY們的造型服,及大人也要扮一下才夠味。

我老早在三個月前,就從美國的知名網站
http://www.costumeexpress.com/
訂購了一家大小的服裝,請美國朋友特地幫我帶回台灣呢,因為
美國其實真的比台灣多很多不同的,也比較不會撞衫。
只要大費週張的準備了~~~~~

但是!
在HALLOWEEN前的星期六,也是天母城為萬聖節所舉辨的活動第一天,
是個“”爆熱“”的天氣。我們怎麼穿的住那麼“”專業“”的造型服遊街咧?!
真是傷透腦筋了我!
最後,無法抵抗汗水的攻擊,我們一家,白天的遊街活動﹣﹣﹣>很混,便服出場!

哈哈哈!要糖要的很噓心吶~





一早就好多小朋友大朋友們在遊街囉!
"Tirck or Trea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不給糖,就搗蛋“

呵呵~ 在天母商圈,大部分的商家都會參與活動,
只有極少的沒有發糖啦~
以前在美國,如果真的要不到糖的住家或商店,隔天
一定會張大嘴巴的看著﹣﹣﹣> OH GOD!怎麼。。。。。。。
大都用捲筒衛生紙,披掛在你的樹上或屋頂上,光要收拾就很費工,
不好示範請勿學習!





這是我家RYAN的堂姐表哥們~
有沒有很專業很用心呀?





各各角色都有人扮演吔!而且他們都三歲以上了,很有自已的主見,
光要搞定要扮什麼,父母都花了很多心思了呢~~~~





你看看~~~~~~ 你看看~~~~~~~~~~~~~
每一年都參加的我們覺得﹣﹣﹣﹣﹣﹣>真的一年比一年多!
今年,真爆多人的,連要進去要糖的隊伍,排的整個忠誠路都是!
而且天母運動公司也有好多節目可以參加呢!

我的腳走要快斷,手也要爆了,因為RYAN從早上玩到下午,累翻了,
很不爽,還沒吃過”“糖果”“的他!根本不覺得拿到糖果有什麼好的啦~~~





我們所有在天母的好友親友都來參加呢!





在這兒拿到糖果後~~~ 我們就擠不進去其他的商家了,真的人多到可怕!
這是近年來最盛況的一次了,明天我們一定要盛裝出席,我已經想好明年的
角色了﹣﹣﹣﹣﹣﹣>原史摩登家族(((因為只要披個葉子,穿條內褲)))
我家那二隻那麼怕熱的,就不怕悶到了哇哈哈!





最後因為真的人太多,我們買了海綿寶寶給兒子,連騙帶哄的帶回家休息,
準備再參加晚上的姐妹趴了!
有夠趕場的吧~~~呵呵!


待續!


特別感謝:天母商圈發展協會的默默耕耘的員工們,謝謝你們才有這麼開心的盛會!











Dear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