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韓國自有品牌的24H便利超商﹣﹣> CS25
其實也有7﹣11,全家,也有很多自立品牌的,但這算是最多的唷!
裡頭應有盡有,各大飯店,各各街口都有,不怕餓到渴到。





韓國人也是愛喝咖啡一族,很方便的三合一沖泡式,或冰熱飲都好多種類,
而且呀~ 都還有知名韓星代言咖啡呢~~~





大家最熟悉的泡面區,台灣有很多不同的韓式泡面,可是說真的哦~
真正在韓國買到的口味,我覺得跟台灣不太一樣吔!
還是正統的口味比較適合我~ 所以當然也要抱一些回台灣享用啊!





知道這是什麼嗎?他是“粥”吔!
這我以前住在大學宿舍的最佳伙伴,
超方便的,只要打開放進微波爐二分鐘就有熱騰騰的各式口味粥可享用!
我個人一定要吃熱呼呼的食物,才會覺得“爽快“哈哈哈!
雖然這個很重,但媽媽個性使然,還是不免俗的會想帶幾個回台灣啦!





這是我期待許久的”“部隊鍋”“
以前在美國的日子,竟在我們的韓國城沒有賣,而且問了韓國人,
好像吃的人也不多吔!
所以一到韓國,馬上手刀奔去找所謂的部隊鍋囉!
這家算很有名,大都慕名而去的很多。





不要看這樣好像很遜,他裡頭裝了好多有的沒的!喂~~~ 什麼有的沒的啦!
有熱狗,SPAM,QQ年糕,餃子,泡菜,面條,等等~
最後連(((起士)))都可以加入部隊哦!
湯頭超讚~~~~~~~好好吃!
每次去必要去吃的吔!





面面加起士超絕的啦!好好吃!
有機會去吃的大家,一定要這樣加唷!
然後把湯渴光光!!讚~~~





看看我高興的樣子!謝謝我親愛的NYDIA特地帶我去品嚐這麼美味的好料!





再來這家是間很“”道地“”的韓國小吃店,大都是韓國人在吃,而且價位也親民!
這已經是VIRGINIA的私方祕密基地了!
有各式的辣湯,快炒﹣﹣>每道都超好吃!
韓國各地都有很多會說中文或英文的,不用担心要吃什麼*問*就對了!





沒錯啊!韓國有名的就是(((小菜吃到飽)))
我是小菜狂,不儘會續盤,也會偷渡帶回台灣﹣﹣﹣>噓!我哪有!
小黄笟,黄豆芽,辣尤魚,吼~~~ 我餓了!





我最愛的湯來囉!
他是:魚子湯
鮮少人知道要點這人間美味,故名思義,他就是FISH EGG下去煮辣湯!
有夠鮮甜的,我吃二碗都沒問題呢!
但不是每個餐廳都點的到吔!也真不好找才找到這兒有的!


因為我的Dear V
讓我可以有機會盡情享受我最愛的韓國菜,
也讓我體驗到很多心路歴程,
有機會也來分享一下批貨的心酸史囉!















Dear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