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一年一度的歡樂節慶來囉!大人小孩都愛的聖誔節吔!
這是我家兒子,第一次參與盛會吔!
我們先在信義區的廣場看看好美的聖誔樹們及各式裝飾!
以前沒出門都不知道,外頭的熱鬧及美好~
以後我們每年都要來這兒拍照哦~





這是請工作人員幫忙拍的全家福,
老公太高本來想要配合我們,但整個看起來就是不對勁啦~ 噗!





WOW~ 用星星做成的聖誔樹吔!超美的~ 一定要拍一下的呀!
兒子看的眼花療亂的呢!





這是新光三越的主題聖誔樹囉!
我們因為人實在排太長太多,沒有到樹裡頭照片,真的裝飾的美翻囉!
明年等兒子大一點,我想,他一定會想要排到的!





今年場地留最有領導能力及規劃策劃的可凡欽選!
就在新光三越A9館的四樓~
好會選哦!又可以吃又可以逛,人潮最多最夯的點呢!
這家餐廳的名為: Dan Ryan's 美式餐廳
以前沒有來吃過,一進去我們特別安排的包廂,
簡直滿意極了啦!好適合PARTY呢!而且外頭還有露台唷~








食物真的一級棒,好好吃唷~
很道地的美式唷!
連小朋友的選項也好多,而且還有大電視可供看球賽吔!(我老公最愛)





先介紹咱們的主人翁寶貝們囉!
派派,恩恩,Ryan,晴晴
大家年齡都差不多,玩的特別開心呢~







我們的好姐妹們都閣家參加,還加上親友助陣呢!派派乾媽跟小阿姨都出席唷!
可愛的恩恩,還很專業的穿上這麼可愛的披風(媽媽很會買哦!)





小孩兒們都很開心的交換禮物呢!
等不及把禮物拆開~





姐妹們都好用心的準備!
KITTY妞還帶了好多QQ的桌上擺飾及我們每個人頭上的聖誔公公吔!
抽獎好HIGH啊~ 大家都抱著愛的小禮回家呢!





晴晴天真無邪的笑容!





KITTY小姐是我們的聖誔小公主,一直在發禮物吔!





我們大家都約好了哦!每一年都要一起過呢!
相知相惜每一天,無時無刻真心的分享~





看我們大家都笑都多燦爛呀~
邊寫著文章,嘴角一直都往上揚地微笑著!
這就是最實在的友情啊!





本來要來個全體大合照,但小孩們已經爆走,就我們四位美人兒一起拍拍囉!
我強烈建議:爸爸們也要互相拍照(不然都沒有帥哥們吔)






這是我抽到的禮物唷!
姐妹送禮就是可以送上心頭好~~~
好實用的歐舒丹
還有SUPER Q的拉拉熊我的愛啊!(好像是RYAN抽到的吔!噗!)
現在兒子每天都會哄它睡覺咧~







期待下週的跨年PARTY囉!

先預告~~~


也會是瘋狂的一晚唷!哇呵呵~~~



希望大家都有個每好的聖誔節,與愛的人在一起,新的一年更為幸福!









Dear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