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分享超好用的潔顏乳,趕快來寫文吧!!

我是個 

1。超敏感肌+混合肌
2。超容易泛紅
3。大缺水+愛脫皮

所以常常在選購臉部保養品特別小心翼翼,
但是對洗面乳是很大而化之(誤~)
保養最基本就是清潔起!

我一向愛用開架式的洗顏品,如圖:
這是我目前*早,晚*在使用的,
我喜歡早上,晚上,使用不同功能的來區分。

PS:SkinLife滋親愛,是我用了快15年的愛將!!
通常都是洗澡時使用。

蜜妮,無添加,Dior 是早上使用。






身為Dior VIP當然一定要用啊~ 但是,我竟會對美白產品過敏啊~
難怪越洗皮越脫,還自以為在煥膚咧~ 噗~~~

後來直到小表妹跟我開導,正確選擇適合自已的產品時,

我遇見了~~~ 汀蘭施!




就是她呀~  請耐心看完我的圖文並茂之心得分享吧!
PS:個人話不多(詞窮)哈~~~
因為我親愛的小表妹,看不慣姐姐我愛用各大專櫃名牌的惡習,
介紹我用這款他私人寶物!

鼎鼎大名的

汀蘭施®酵素MDI複方深層潔膚乳

聽名字就感覺很威吼!容我小女子介紹一下她的讚讚讚~

  • 不含皂   (很重要,我們的嫰顏要溫和的)
  • 無香精   (香精雖香,但傷肌膚啊!)
  • pH值為中性    (大家都可以使用不刺激性)
  • 是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的理想潔面乳    (受廣大支持呢~)
  • 含溫和界面活性酵素,能有效去除肌膚表面的污垢與多餘油脂   (天然吔尚好啦)

 

 




汀蘭施®酵素MDI複方深層潔膚乳不含皂性和香精,ph值為中性,是臉部最理想的清潔用品。此深層潔膚乳含溫和界面活性酵素,能有效清除肌膚毛孔的污垢與多餘油脂,達到徹底潔淨肌膚的效果。

想要恢復及保持年輕健康、容光煥發的肌 膚,臉部的保養與清潔是極重要的步驟之一。在這個人人追求青春美麗的時代,一般消費者汲汲尋求立竿見影、效果持久的護膚產品,以幫助肌膚呈現健康理想的狀 態。市面上常見許多臉部清潔用品在清除污垢的同時,也可能刺激肌膚、引起皮膚過敏現象,造成肌膚乾燥粗糙,原因是這些產品使用含皂性成分以達到清潔效果, 卻破壞肌膚ph值的平衡。值得一提的是臉部肌膚通常包括乾燥部位與油膩部位,更需要成分溫和的潔膚用品來呵護肌膚。混合性肌膚需要濕潤因子來保持肌膚潤 澤,以減少經表皮水分的散失與降低環境刺激造成的影響。對於易生暗瘡、粉刺與油性肌膚而言,宜加強其自然去角質的過程,幫助老廢角質剝落,呈現年輕平滑的 肌膚。基本上,一個理想的臉部清潔用品應具備溫和的界面活性劑及滋潤因子,能夠舒緩、潤澤肌膚,而不會剝奪肌膚必要的油脂。

看完落落長的介紹,直接來用照片實際看看有多溫和!
PS:不敢用臉示範怕嚇到大家拉~ 哈~

是像乳霜狀,只要擠一下,就可以給你洗全臉~




剛搓開的樣子,沒有泡泡(不含皂),有點像乳化的狀態,分解油脂髒污。




後來我用力搓搓搓,有更多乳質出現,飛常溫和還有滋潤。




重要的清潔步驟這麼簡單可以達到,乾淨舒爽的效果唷!
就是因為天然,所以不會有乾澀或憋憋的感覺~


這款產品還有額外讓我愛上的功能呢~
MDI 複方是形成細胞外基質與結締組織主要部分的一組與化學相關的多醣體,
能抑制減少膠原的酵素、減少細紋與皺紋,有助肌膚緊實有彈性,並增進保濕能力。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10158號

現在我早晚都使用汀蘭施®酵素MDI複方深層潔膚乳
真的更保持美肌的防禦力及彈性唷!

這麼好的寶物,就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想要一起好好照顧愛護臉蛋肌膚的美人兒們,
歡迎跟我連絡一起來爭取個**團購價**吧!
請加入Dear V的粉絲頁,利用FB的方便私訊我呀

當然想要知道更細的使用方法也歡迎留言跟我連絡囉~

趕快加入  Dear V  的粉絲頁,有美衣又有寶物哦


Dear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