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著想著~ 想著該寫Blog
但每天被孩兒的緊迫盯人
外加自身難保的瞌睡虫一直要我去躺平
每每就這樣錯過(故意)
更新這可憐乏人問津的小天地哪!

真想到要來打一篇時
發現
主題是能記錄什麼啊?
平時有大小事都在FB交代了
這兒還能寫什麼咧?
真令人苦惱吼~

所以~~~~~~~
我想到辨法了(解脫無題之惱)

就是~~~~~~~
我不一定要長篇大論的寫申論題
我也不想要圖文並茂的寫生活記趣

我只想要“”“”“”簡短有力“”“”“”

意思是~
不要亂想嘿!我還是有用心的唷!
反正
我儘可能的不斷更新
分享一些趣事或是好康道相報的點滴
這樣的無壓力或許讓我能為BLOG盡心力點啦!

廢話一大堆,在交代心情故事哦!

2013年的第一篇就用我那帥翻的兒子來拉點焦點囉~ 嘻!




我這可愛又怪咖的寶貝兒子
跟一般小孩愛吃的都不太一樣

愛吃芹菜,葱,紅蘿蔔,大都重口味蔬菜頪

因為阿公很愛吃新鮮的((百香果))
當兒子約一歲半時
阿公給他了第一口後,不是大哭,
而是很欣喜的大叫說:還要,還要!
OMG百香果超酸的吔~~~~~
基本上我一口都無法忍受!

所以,後來我們發現這小子,竟然不愛”太甜“的水果
他愛有點酸的口味吔!


我們真的高興,這樣的飲食習慣真好!
嘻~ 不必追著要他吃菜吔~
也可以不用担心糖份太高的水果影響身體囉~



















Dear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