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PO了這張照片
除了很多人愛上這件超時毛的老爺褲外
最受歡迎竟然是那若顯若現的“包”
(厚~ 你們怎麼這樣啦!)

那是好早以前就買的“便宜包”
通常都是跟著我上山下海不怕弄髒
外加容量超大重量又超輕

但我還是要說*喜舖*包兒們
才是我天天都帶在身上的呢!
(有夠肉麻的~~~ 嘻!)



哈~ 拍謝!還不只一個吶~
呦呦呦~~~ 都是名牌包吶~

沒拉沒拉~ 銀行戶頭沒那麼好野拉!
這是前些日子又因女神JOLIN帶著它們
在法國趴趴走時被拍到的知名﹣﹣>
《 HLW NY Fake Print Bag 》
品牌的由來及歴史我就不多加介紹
(畢竟我又沒領到稿費$$)

一進去店裡看到#價錢#馬上帶著
柏金,機車,冏冏,一起回家!
當貴婦的感覺真爽(哈~)
PS:我記得以前買比較貴,怎麼越買越便宜
一定要多買幾個才划得來嘛~



吼~~~ 有沒有真?!
蛤?????
拍謝~ 忘了說:他是轉印包拉!!!
吼~~~真的有真了吧~~~ 呵~
簡直3D轉印技術吧!
金扣還Bling Bling咧!



內裡就有出現品牌LOGO囉~
還有分夾層讓大家好放東西。



YEAH~ 我的柏金來囉~ 嘻嘻嘻
買不起真的H就搞個很像真的又很夯的
過個乾癮嘛!



連背面也不馬虎給他全套餓魚皮呢!



可愛的冏包也當然要來收集一下拉~~~

價錢超親民的,而且常常有搭配組合活動,
會讓人一不小心就變成VIP了:P

https://www.facebook.com/HLW.NY.TPE

這是他的FB粉絲頁,大家可以先看款式,
然後可以在Y拍買或直接到店裡囉!

HLW最最最新出爐的又燒到我拉~
((( 編織包 )))

如果要跟我借VIP卡的也歡迎跟我連絡囉~










Dear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