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開頭就先說自已是女孩兒~

哈! 真的嘛~

內心世界的純真外表的裝可愛嘛!

自已銷售衣服,飾品~

但是一樣很愛在網上逛街買美物

 

現在最常花錢的網頁就是

***FACEBOOK***

想想好久以前是美國同學

 

一直要求我加入,我只好百般無奈的配合

 

結果現在要靠它吃飯(噗~~~)

還每天祈求它不要當機,順順地讓大家流覧啊!


人真的不要太絕對,像我多博愛呢(話題錯亂了~)



這次新入手的手環

很方便~ 是鬆緊式的,不會有太大太小問題,

第一個吸引我的就是那*帶財*的桃紅象

在泰國*象*是代表神聖﹠財寶

那當然聽到這兒,一定要戴在身上跟著我囉~ 嘻!

逛呀逛呀~ 就情不自禁地會多選些小可愛,

然後馬上等不及把他們搭配一起帶出門溜溜~



心情跟著跳躍了起來呢!



其實,我還帶了一隻超美的

*豹豹金錶*

下回帶它出去玩時再幫它側拍嘿!


哪裡兒買呀:

FACEBOOK粉絲頁:Mooze.L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oozeL/246068352115533?ref=ts&fref=ts









Dear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