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32.jpg  

最近蠻愛到阪急找吃的吔!
因為很多都是其他各大百貨沒有的店家吧~
然後又好停車,費用又不是太驚人。

每每都要大排長龍,今天剛好不是用餐時間,

大約只等了十分鐘就拿到座位囉!
只是去朝聖的我們,只是因為看每次人都多,

抱著去吃吃看的精神去的,所以只知道是
麵店,應該是“烏龍麵“,白白胖胖的麵!

IMG_2033.jpg  

結果一坐下來拿到菜單,我超傻眼的啊~~~~~
超精簡的菜單,只有二種選項的麵食,
最愛看菜單的我瞬間好空虛哦~
好吧~ 因為不愛吃拉麵,只能選另一種,

結果在服務生的介紹下又再度驚嚇,
他是*沾麵*故名思對就是如圖:對!二碗~
拍謝~ 我看,只有我這個鄉巴佬才不知道吧!

人家明明就要熱騰騰的“湯麵“啊!!!
馬上用火燒怒眼瞪向對面那位喬治先生,
有人超得意的反回給我說:這間你自已選的哦~
好樣的~ 吼!誰叫我沒先問另一個GOOGLE先生@@

IMG_2035.jpg  

看看他~ 笑得咧!他整碗啃光光~

此家是真的還OK吃但真不是我的愛,因為我不愛
有咬勁的又很重口味的湯汁,然後很少配菜~

還好加點了*炸雞*﹠*餃子*
但也覺得應該還有進步空間拉~ 呵呵呵~

IMG_2031.jpg  

這應該是很道地的日式口味,所以請不要依我
這美式口味的嘴來否定他的美味拉~

飯後就跟門神合照張唄~

IMG_2028.jpg  

然後想請喬治先生幫我照一下今天的
新美衣,美褲,美包 All by Dear V
結果給它又來個搞笑照片,有人拍照的姿勢真的
讓我忍不住狂笑出來,
真不知道是我個人不適合當模特兒給拍,
還是有人真不適合當攝影師吔?!?!

IMG_2038.jpg  

討厭~ 什麼都沒秀到,只看到猛笑的我!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偷拍一下他當攝影師時的“風姿”







Dear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