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HIGH呀~ 好開心收到CPU的邀請參加一年一度的盛會,
這是VIP才有機會可以出席的呢(話說:好多各地的VIP都好想同樂)
希望下次喜舖可以*巡迴辨趴*哇哈哈~

這次場地CPU還是選在自家好友的*瑪莉珍PIZZA大直店*
好好吃的PIZZA呢~ 台北有三間分店囉!





一入門的簽到處,充滿著喜舖風格的點點唷!
還有喜舖小幫手們特別親手佈置的聖誔紅及超可愛的聖誔樹佈置,
讓大家帶來的交換禮物可以都在樹下集結一區呢!






每位來參加的VIP們都有禮物可以拿呢!
是喜舖研發的手工天然大豆精油蠟燭唷~~~ 淡淡的香氣,濃濃的氛圍!我好愛啊~






處處都可以看到CiPU的巧思,我都特別的(做筆記)因為實在配色上,
想法上,創新上,都太另人刮目相看呢~
而且我覺得小幫手們真的不是只是(小幫手)!
六位都是CPU老闆娘的得力助手呢!





連牆上都不忘要點綴讓環境更有喜舖風格呢!
而且啊~ 當天真的所有各式各樣的喜舖包都出籠了呢~ 都是忠實顧客唷!
彼此也都分享著每款包的各各不同及推見之處。





領了我的號碼牌等一下就準備可以交換禮物的重頭戲呢!
有好吃的餐點,有親切的媽媽VIP們,
更開心的是可以和CPU好好的聊一聊最近的生活UPDATE~
周小姐真是個性情中人而且活潑的她讓人可以很舒服的與他相處,
難怪家大業大,不是隨便可以仿效的呢!
有品味的老闆娘就是能讓人吸引呢!






好貼心又感心的小卡~~~ 實在是大心啊!
大家都上鏡頭在小卡上慢慢道出喜舖的感言~ 真是令人想噴淚啊~~~
是沒這麼誇張吧媽媽!





接下來重頭戲要來囉!
老闆娘落落大方地跟大家SAY HI ^^  還有虎虎也一起要幫大家抽禮物囉!






阿Wii一整個HIGH翻呢~ 而且他抽到我的禮物啦~~~~~哇哈哈!
而且我的禮物真的是為CPU及WII選的呢~真是太巧了啦!
當下就想開來慶祝一下了呢!

各各都有和美麗又可愛的老闆娘一起合照唷~ 真是像偶像簽名會等級吧!





還有超LUCKY的VIP媽媽及女兒!
抽到**加碼**的大禮~~~~~~~~~~~ 你看看!高興的大叫!
眾大家也瘋狂尖叫的說:吼~~~~~我也要!!!

這是還沒上市的,最新的,搶很兇的((豹豹 MINIBAG))
今天已經開賣了哦~ 請快到~
www.mamibuy.com.tw
不知道還有沒有哦!





再來一驚喜~~~ 嚇到CPU了啦!狂說我的生日過了呀~
12月是喜舖的生日週呢!大家一起幫CPU全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好幸福呀!
希望你的喜舖旺旺旺,虎虎平安健康,大家喜樂唷~






特別安排和CPU全家來個大合照~
超親切的阿WII及CPU還有小幫手們,給了我們好開心的一個午後,
已經等不及參加下一個喜舖的PARTY了啦!!!

虎虎超級NICE的有夠Q,我抱起他時說:KISS KISS,他竟毫不考慮的KISS我一下,
整個心花怒亂囉!CPU有拍到,一定要跟他拿到照片愛現一下才行!






很誇張~~~ 這不是店家提供的哦!
是CPU他們搬來的,是虎虎的生日禮物,還借所有的孩兒們玩~ 好大方唷!
真是太貼心了啦~ 大家都有帶小孩~ 所以不怕嬰孩們無聊囉!





還有細心規劃的尿布台!真的好好用哦~
CPU都是以本身自是媽媽的心態想法在研發產品,
自然就是實用安全舒服為最佳考量,
強烈推推這款毯子呢!





最後也是以這**陪我征戰**的 MINIBAG來說說我的心裡話:
從一開始的緣份相識,一路看著喜舖CiPU Collection的成長,
心裡真的很多讚美及佩服的地方,
一個愛粉紅的人妻,自已的想法實際的往夢想飛去,
實在不簡單,真的大家都以此為傲!
我也要大聲的說:我愛喜舖,讓它繼續發光發熱!









CPU BLOG

http://cpucpucpu.pixnet.net/blog/post/94585498


CiPU Collection FBFP

https://www.facebook.com/cpucollection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