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90.jpg  

今天這場超讚的展不知道是不是每年都有啊?!
一定要好好追縱實在不能錯過~

這是我家小子第一次的TOMICA車展~

噗呵呵~ 哇咧~ *** 車展 ***

IMG_1845.PNG  

整個會場人滿為患,也可能是因為今天是開慕的第一個假日,
冷氣整個不夠冷,外加人擠人,超盛況~

IMG_1846.PNG  


所有的小朋友,看到這些成群的車隊,
瘋狂對著櫥櫃尖叫拍打@@

而且我家小子,一直卡位一直喊著
“媽媽~ 幫我照相“
天哪~ 我只是枚他的專數攝影師功能而已嗎?!

IMG_1847.PNG  

TOMICA規模真的好大唷!
整個會場展示了所有他們家的所有商品,

差不多有三坪大的火車軌道及房車軌道,

全部呈現出來~ 滿足所有小朋友的夢想!

IMG_1848.PNG  

現在還有很多實景可供大人小孩拍照呢~
最令爸媽燒$的就是:
超多紀念品,限量商品,幾乎所有商品都有販售!

IMG_1849.PNG  

後來發現怎麼有些區域需要票券
原來是現場有互動遊戲,套票是$650
可以玩所有的遊戲區哦!

第一區是:釣車車
最後還讓你自挑一台送給小朋友呢~

IMG_1850.PNG  

第二區是:互動式自行拼裝TOMICA限量款
從挑車瞉顏色及最後組裝都和小朋友一起進行

連我家2Y3M的小子都能FOLLOW大哥哥們的指示哦~
現場的工作人員都超有耐心呢!

IMG_1851.PNG  

現場為小朋友組裝好,大家都看得津津有味!

IMG_1852.PNG  

第三區是:抽抽樂
讓小朋友自已參與抽獎對獎拿到限量款車車

第四區是:輪盤對對樂
一樣是小朋友在遊戲中看看自已拿到什麼款的車車哦!

特別要說的是,只要參加遊戲區的活動,
都會得到特別限量款的車車,都超級特別的呢!
所以我們都覺得*值得*

我們整整在裡頭玩了三個小時,
人實在好多,我們計劃平日時再帶小子去HIGH一次~

對了~ 最殘念的是,當天有*拉拉熊*TOMICA
我們差一點點就可以拿到拉~
如果有去的朋友們,一定要記得排隊領唷!
我一定要再想辨法入手~ 太口愛了~

整場下來,小子瘋玩車,媽媽瘋拍照,爸爸瘋買單,
結果我和兒子的合照就只有這一張~ 吼~

IMG_1853.JPG  

好拉~ 下回去的時候,希望“有人”記得要幫我多拍個幾張嘿!

大家趕快找時間去唷~
只到7/7結束!
還有如果有VIP簡訊者,免費贈送TOMICA DVD哦!
想要簡訊的朋友們,我可以轉發給你們哦~








Dear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